中国人现身世界杯赛场 济南小球童与梅西同场亮相

作者:xinlian 来源:腾讯体育
2014-07-10 15:27:00

中国人现身世界杯赛场 济南小球童与梅西同场亮相

王一帆与梅西同场亮相。

中国队虽然无缘世界杯,但是在世界杯半决赛上却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来自山东济南的七岁男孩王一帆作为阿根廷队的球童,与自己的偶像梅西一起踏进了圣保罗竞技场。

王一帆现就读于济南市甸柳小学一年级,从小酷爱足球,目前是学校足球队的队员。今年3月,在巴西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中,通过初赛和决赛,王一帆和国内其他5名孩子胜出,幸运成为世界杯的球童。

里约当地时间7月7日,王一帆和其他5名球童飞抵里约热内卢。王一帆被确认将在荷兰和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中出场,并担任阿根廷队的球童。王一帆的偶像就是梅西,能够和偶像一起登场,王一帆显得非常激动和兴奋。

在阿根廷队入场前,我们终于见到了王一帆,这名皮肤黝黑的孩子身穿黄色球童服,站在了德米凯利斯身旁,尽管没有牵手梅西,不过能够和自己的偶像一起进场,王一帆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据悉,在世界杯决赛中,还会有一名中国球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