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语出惊人:牛津大学是蠢人读的学校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6:02:43

菲律宾总统语出惊人:牛津大学是蠢人读的学校

7月2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国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7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近日语出惊人,称世界知名学府牛津大学是蠢人读的学校。此前该大学发布报告说,杜特尔特花钱聘请网络部队提升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知名度。

这份报告研究了28个国家的政党和候选人使用何种策略来传播政党信息,以及扩大社交媒体上的参与支持人数。根据该报告,杜特尔特的阵营在他当选总统的2016年花费了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在社交媒体上为他进行宣传和辩护。

杜特尔特承认曾付钱让人在社交媒体上维护自己,但坚称此事只发生在竞选期间,胜选后再无这类情况发生。他说:“现在我不需要它了。我不需要保护自己免受攻击了。我在就职典礼和竞选期间就已经阐述过自己的观点。牛津大学?那是一所蠢人才读的学校。”

不过根据牛津大学的报告,杜特尔特并不仅仅是在竞选期间聘请网络部队为自己进行宣传,此后还在继续这类操作,以支持其执政期间的政策。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