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陶大卫已对美联航CEO当面致歉失去兴趣 酝酿起诉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11:17:15

律师:陶大卫已对美联航CEO当面致歉失去兴趣 酝酿起诉

4月13日,被美联航暴力赶下飞机的越南裔美国乘客的代理律师托马斯·德梅特里奥在芝加哥举行的记者会上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严玉洁) 美籍越南裔医生陶大卫日前在美联航的航班上被暴力拖下飞机,此事引发广泛争议。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代理律师托马斯·德梅特里奥说,陶大卫已经不再对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穆尼奥斯的当面致歉感兴趣,目前正在准备起诉事宜。

德梅特里奥24日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今天》中表示,陶大卫仍然因为那次经历而“承受着情绪上和身体上的伤痛”。在4月9日暴力拖曳事件中,陶大卫掉了两颗门牙,鼻梁骨折,还出现了脑震荡迹象。

这位律师告诉《今天》主持人马特·劳尔,陶大卫已经对穆尼奥斯的当面致歉失去兴趣。“穆尼奥斯本有机会第一时间公开道歉,但是他没有。而且,他还称陶大卫是好战者。最终,他的确是道歉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过了需要穆尼奥斯去说些什么的阶段。”

目前,德梅特里奥仍在从这趟航班的其他乘客那里收集证据和信息,为起诉美联航做准备。他还透露,自己正计划接手另一起涉及美联航的争议案件——美联航空乘人员暴力夺走一名阿根廷女子的婴儿车,动作十分粗暴,差点打到她和她怀里的孩子。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