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来源:新华网
2017-03-30 13:42:49

  此外,开启“脱欧”程序不重要,重要的是谈判的具体过程。

  对于投资者来说,开启“脱欧”程序,其实只是一个象征性的举动,真正能决定英镑走势的,其实是“脱欧”谈判的细节。通俗点说,离婚官司中涉及财产分割的那些条款,才会真正触及双方利益。

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然而不管最后双方谈得好不好,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知道。正式谈判预计将在6月或7月开始,谈判结果估计要两年后才能正式出台。“脱欧”这件事无疑将在未来的两年内持续影响市场,但是在脱欧之后,英国的国际地位将被重新评估?伦敦金融城亚洲事务大使马雪莉认为:“从长期看,英国伦敦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毋庸置疑,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主要集中在短期,这是目前的各方共识?”Q:一口气换出几年留学费用划算吗?专家建议,千万别冲动。目前谈判细节尚不明朗,未来说不定还有更好的时机,按需且分散风险兑换才是明智的选择。

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在两年的脱欧谈判期间,英国和欧盟随时可能产生临时性安排,甚至谈判破裂,英镑则会难以避免地受到影响。不过,鉴于英国和欧盟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债券评级机构穆迪则更倾向于预期英国和欧盟会达成某些协议,为“脱欧”之后的局面寻求长期共赢。当然,在这两年的“脱欧”谈判过程中,家长们也可以随时关注新闻,如果谈判遇到阻碍导致英镑下跌,自然可以适当换汇。

  那现在是买买买的好时机吗?

  如果你指的是奢侈品,我只能说,你好像已经错过去年的好时机了。精明如商家,面对英镑下跌,怎么可能不赶紧涨价呢?(鲁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