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3-16 17:08:20

探访马龙·白兰度私人度假小岛:“宛若天堂”

  白兰度私岛度假村为游客提供多种探索岛屿和环礁的方式,号称从划船到徒步,从传统波利尼西亚篮子编织到舞蹈课程一应俱全。在这张照片中,马克在平静的浅水上划着小皮艇。

  没有蚊子

  在白兰度度假岛上,没有蚊子来烦你。

  非营利性组织特提亚罗社团是这片环礁的的管理者,他们在白兰度岛上有自己的研究站,供科学家们造访。

  他们最不寻常的一项试验就是清除岛上的蚊子。

  为了达到目的,他们定期释放经基因改造的雄性蚊子,这些蚊子与岛上的野生母蚊子交配后会使母蚊子不育,产的卵不能成活。

  经过几番尝试后,蚊子无法繁殖,数量骤减——我们连一只都没看到。

  尽管白兰度岛首先是一个奢华的旅游度假村,但是它真正做到了对生态旅游的充分重视,这是许多其他地方没有做到,也没有条件去做的一点-这里的一切从建造之初就是既奢华高档又具有可持续性的。

  这里的服务细致入微,让人惊叹不已——从每天早上把你的别墅外面的沙地犁平整的园丁,再到服务态度良好的员工,都是如此。这里的员工既有注重细节的法国人,也有天生友好的波利尼西亚员工,短短几天后,你真的会把他们当朋友。

  如果你能逼自己离开别墅,白兰度度假村为你提供了许多方法来探索小岛和环礁,包括划船,徒步,还有传统波利尼西亚篮子编织以及舞蹈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