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特朗普旅行禁令影响 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取消访美计划

作者:言丹莎 来源:环球网
2017-03-14 17:46:42

受特朗普旅行禁令影响 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取消访美计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受特朗普颁布的旅行禁令影响,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因担心童子军在过境时遇到麻烦,取消了近期所有的访美计划。

  13日,加拿大女童子军组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具有很强的包容性,成员比较多样。该组织担心到达边境时,一些女孩可能无法进入美国境内。

  该组织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已有一系列有关加拿大人入境美国遭拒的报道。1月,在特朗普总统就职前,一些打算去美国示威者的女性称,当她们告诉边境官员自己计划参加华盛顿的女性游行示威后,入境申请就被拒绝。

  上个月,加拿大公民Fadwa Alaoui说,边境官员问她的穆斯林信仰以及她对特朗普的看法后,她就被禁访美。几周之后,印第安裔的加拿大人Manpreet Kooner说,虽然她出生在加拿大,但是现在她必须要有移民签证才能去美国。

  上一页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