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盘点弹劾朴槿惠全过程 历时92天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3-10 16:25:37

  ▲ 2017.1月1日 = 朴槿惠在总统府跑口记者团拜会上矢口否认弹劾指控。

  ▲ 1月2日 = 控辩双方的证人出庭申请书受理完毕,额外批准对统一教基金会的询问调阅。

  ▲ 1月3日 = 首次开庭审理总统弹劾案,朴槿惠未出庭受审。

  ▲ 1月5日 = 再次开庭审理弹劾案,前总统府行政官尹某出庭作证。

  ▲ 1月6日 = 宪院请求警方打探总统办公室“三人帮”中2名贴身秘书的下落。

  ▲ 1月10日 = 第三次开庭审案,总统闺密“亲信门”主角崔顺实、总统府负责协调政策的前首秘“秘书王”安钟范、总统府附属秘书郑虎成未出庭作证。

  ▲ 1月12日 = 第四次开庭,前“世越”号客轮沉没事件特别调查委员会委员柳熙寅、总统府前行政官李某、韩国世界日报社长赵瀚圭及该报记者赵某出庭作证。

  ▲ 1月13日 = 宪院对韩国最大寿险公司三星生命等向Mir及K-Sports基金会捐款的49家企业和现代重工等6家拒捐企业实施询问调阅。

  ▲ 1月16日 = 第五次开庭,崔顺实、安钟范出庭作证。

  ▲ 1月17日 = 第六次开庭,检方卷宗被采纳为证据。

  ▲ 1月19日 = 第七次开庭,郑虎成和总统府负责教育文化事务的前首秘金尚律出庭作证。

  ▲ 1月23日 = 第八次开庭,崔顺实的“红人”、“文艺界皇太子”、广告导演车恩泽和前文体部第二副部长金钟出庭作证。

  ▲ 1月25日 = 第九次开庭,前文体部长刘震龙出庭作证,宪法法院院长朴汉彻宣布3月13日前结案,右翼播客“郑奎载TV”播出朴槿惠专访视频。

  ▲ 1月31日 = 宪院院长朴汉彻卸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