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弹劾案”宣判前,这10件事你要提前了解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3-10 16:24:20

  9、对“萨德”入韩有何影响?

  “萨德”入韩成为既成事实,无论下任总统是谁,都很难再改变这一状况。即使在野党有很大机会在大选中上台,也很难阻止“萨德”入韩。

  本月13日,韩美将举行史上最大规模“关键决心”联合军演,并将在军演中首次演练应用“萨德”反导系统。两国很有可能让“萨德”顺势留在韩国。

  朴槿惠“干政门”丑闻发酵以来,美国政府与韩国执政保守势力担心夜长梦多,遂加速落实,希望在本届政府任内完成部署。

  挺朴派:韩国民众抗议弹劾总统朴槿惠,美国元素抢眼。挺朴派:韩国民众抗议弹劾总统朴槿惠,美国元素抢眼。

“朴槿惠弹劾案”宣判前,这10件事你要提前了解

  倒朴派:民众举行烛光集会支持弹劾总统朴槿惠。图自视觉中国倒朴派:民众举行烛光集会支持弹劾总统朴槿惠。图自视觉中国

  10、“亲信门”发酵至今,朴槿惠创造了哪些新纪录?

  “亲信门”爆发之后,朴槿惠先后创造了民主化历史上支持率最低的总统、游行示威反对人数最高的总统的纪录,并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一位被弹劾的女总统,以及首位任期未满就下台的韩国总统,也是将让韩国民主化后首次实施夏季大选的总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