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悔莫及!特朗普后悔聘用斯派塞担任白宫发言人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6:21:26

追悔莫及!特朗普后悔聘用斯派塞担任白宫发言人

1月23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华盛顿举行记者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独立报》2月7日报道,白宫新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的日子不好过,因为总统特朗普后悔让他担任这一职务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特朗普对斯派塞的表现很失望,还指责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伯斯促成斯派塞担任白宫发言人。据悉,共和党籍的斯派塞和普里伯斯关系密切。

在上任的头两周,斯派塞就严厉斥责过记者,并且受命为特朗普政府的诸多谎言辩护。

CNN报道称,斯派塞当初并不是特朗普的首选,他更希望白宫顾问康韦能够担任这一职务,但是她最终拒绝了。福克斯新闻的金伯利·吉尔福伊尔曾是另一个热门候选人。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