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朗普牵手感觉如何?传英国首相调侃对方“手小”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10:01:42

与特朗普牵手感觉如何?传英国首相调侃对方“手小”
 
1月27日,媒体拍摄到正在访美的特雷莎·梅和特朗普在白宫走过柱廊时牵手的照片,梅还因此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刘世东)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据传在一场私人筹款活动上,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手进行了调侃。

1月27日,媒体拍摄到了正在访美的梅和特朗普在白宫走过柱廊时牵手的照片,梅还因此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

在2月6日召开的英国保守党年度筹款会上,梅在上台发表讲话前,台下响起了掌声。梅随即一语双关地表示:“谢谢你们接待。我认为当我走下白宫柱廊时,我都没有赢得如此热烈的掌声(big hand)。”“big hand”也有“大手”的意思。

在去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经常被其竞争对手和喜剧演员嘲笑“手小”,而特朗普则总是予以否认。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