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带记者寻幽 体验水上生活(图)

来源:东北网
2017-01-19 09:36:08

泰国旅游部长带记者寻幽 体验水上生活(图)

科甘带媒体朋友在北榄府生态保护区水上泛舟。新华网记者陈家宝摄

她告诉记者,她将把上任初提出的“挖掘泰国特色”和“旅游减贫”作为一贯的宗旨,付诸行动经营每一条线路,让旅游业发展与当地居民收入的增长相辅相成。她一直践行着近年来提出的“挖掘原汁原味的泰国”、“让民众享受旅游业受益”等战略。

坐拥家族企业东芝泰国公司的科甘于2014年政变后被总理巴育邀请出山。当时巴育以“愿意为国家做点事吗”一句话将她说服,请她出任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三年来,泰国游客数量和旅游业收入都大幅增长。2016年超过3000万的外国游客为泰国带来了16378亿泰铢(约3193亿人民币)的收入,较前年增长12.4%。

在她的脸谱账号主页中,许多泰国网民写道,愿这位上任以来从未歇息过的女部长身体健康,继续带领泰国旅游业蓬勃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