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同机的特朗普女儿恶语相向 美国男子被驱离飞机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20:28:54

对同机的特朗普女儿恶语相向 美国男子被驱离飞机

伊万卡·特朗普(右)与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的合影。(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潘一侨) 据路透社报道,12月22日,美国捷蓝航空公司一名乘客因对同机的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恶语相向,被驱离飞机。随后捷蓝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该消息,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飞机上另一位名叫马克·希夫的乘客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当时坐在伊万卡的前排,当这名被驱离飞机的乘客看到伊万卡时,先是一怔,然后说:“天呢,这真是个噩梦。”

随后当飞机的工作人员来到这名乘客的身边试图稳定他的情绪时,他说道:“他们毁了我们的国家,现在又想毁掉我们的航班。”最终,这名乘客被带离飞机,他离开时明显很激动,但没有尖叫和大喊。

路透社还不能确定这位被带离飞机的乘客的身份。有消息称,一位名叫马修·拉斯纳曾在推特上写道:“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在肯尼迪机场,他们搭乘的是商务舱。我的丈夫追上去准备骚扰他们。”

目前这条消息已被删除。据悉,拉斯纳是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的一名教授。有人试图通过他的推特账号、脸谱网账号等联系他,要求他对此事做出评论,他都没有回应。

特朗普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对福克斯新闻说:“对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做这种事,我不管你政治背景是什么,或者你是怎么想的,这都不应该是一个美国人应有的行为。”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伊万卡和她的家人正准备前往夏威夷去度假。而她的父亲特朗普则会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豪宅中与家人一起过圣诞。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