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孩子们会随父从政吗? 伊万卡只想"做女儿"

作者:来源:人民网    编辑:邱浩 【我要收藏 来源:东北网
2016-11-16 06:53:40

在周日的一个访谈中,伊万卡·特朗普立誓,她将不会成为她父亲的政府架构的一部分。这个前超模和女商人,对于她父亲的竞选活动一直十分关注。不过现在,她说想专注地“做一个女儿”

特朗普孩子们会随父从政吗? 伊万卡只想

她参加了《60分钟》的采访,一起参加的还有蒂芬妮,她们的兄弟埃里克、小唐纳德还有他们的父母——未来的总统和第一夫人。

35岁的伊万卡,告诉主持人莱斯利·斯塔尔,她会“热情地为女性权利奔走”,但不是通过“正式的行政地位”。

“我现在准备专心做一个女儿。不过在竞选过程中你可以看到,我对于一些特定的话题十分关心,我现在也依然愿意为之奋斗。比如收入平等、关爱儿童,这些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伊万卡还表示自己“非常热衷于”教育和为女性提供更多的机会。

伊万卡说:“有很多事情我都很关心,但不会站在正式的行政地位的角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