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郡监狱囚犯暴动 占领部分监狱设施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1:20:38

英国肯特郡监狱囚犯暴动 占领部分监狱设施

犯人已经控制了英国肯特郡监狱的一部分。(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东南部肯特郡发生了囚犯暴乱事件,有60到80名囚犯控制了一部分监狱设施。

英国狱警协会称,这起“正在发生的的骚乱”发生在谢佩岛上的一座监狱中。

监狱方面发言人表示:“该机构正在应对这起包括60名犯人在内的监狱暴乱事件。监狱其他地方是安全的,那些犯人都关在牢房里。”

同时他表示,一支训练有素的特警已经部署到监狱。这支特警刚刚平息了上周伯明翰发生的暴乱事件,当时那场暴乱持续时间超过12小时。

暴乱之后,多达240名犯人被转移。BBC记者丹尼·肖表示,目前骚乱已经得到遏制,但犯人们拒绝回到牢房里。

据悉,这所监狱可容纳犯人1100名左右,囚犯刑期均在4年以上。今年7月,一份监狱报告称,这所监狱非常危险,暴力事件频发,其中许多可以视为“严重暴力事件”。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