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1岁恋童癖者成最高龄罪犯 将在监狱度余生

作者:王林娟 来源:环球网
2016-12-22 08:25: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英国101岁的恋童癖者拉尔夫·克拉克(Ralph Clarke)因21起性侵事件被定罪,现面临13年的监禁,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作为英国最高龄罪犯,他将在监狱享受较舒服的生活。

据悉,克拉克来自伯明翰埃丁顿,生于1915年3月,是一名退休的卡车司机,将近30岁时曾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如今已经是一名曾祖父。他在1974年和1983年间犯下了一系列恶劣的性侵罪行,受害者是一名男孩和两名女童,受害人会因违抗克拉克的话受到威胁和殴打,事后克拉克会用用糖果和钱安抚受害人。性侵发生在他的私人工场和卡车驾驶室内。受害人在“脸谱”上看到他庆祝100岁生日的照片后报了警。

在12月12日的审判中,克拉克面对21项指控时无动于衷,并否认部分罪行。3名受害人在法庭上互相拥抱,并表示很欣慰看到克拉克被绳之以法。一名女性受害人称:“他以恶劣的方式伤害了这么多生命却没有一点自责。他是恶魔,应该为他对我所做过的事下地狱,更不用说其他人。我觉得每一名受害者都会这么说。”

然而这名恋童癖罪犯在伍斯特郡雷迪奇镇附近的HMP赫维尔服刑期间将住B类监狱的老年友好型单元,可以玩骨牌等游戏,还能够访问一家农场。

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的一名发言人称:“克拉克从头到尾没有表现出一丝悔意。任何一个遭受过虐待的人,不管是多久以前,都可以向NSPCC拨打热线、发短信或者邮件求助。”(实习编译:王林娟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