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槿惠已接受提议 明年4月提前卸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7:23:52

韩媒:朴槿惠已接受提议 明年4月提前卸任

11月29日,在韩国首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总统府发表对国民讲话期间鞠躬道歉。(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2月6日电 韩国“干政门”持续发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见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李贞铉和该党议会领袖郑镇硕时表示,若总统弹劾草案根据流程获得通过,她将会静观宪法法院的裁决过程,也做好了为国为民从容淡然地离职的思想准备。

郑镇硕在议员大会上介绍说,朴槿惠表示,如果弹劾案获得通过,她将接受结果,努力做她可以做的一切事情,希望党能够顾及她的想法予以配合。

朴槿惠还说,在得知执政党确立“总统4月卸任、6月提前举行大选”的方针后,我想这是出于国家稳定政局的考虑,所以我随即决定遵循党的方针。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