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年前熊猫第一次被带到美国 这事要拍成电影

来源:东北网
2016-11-02 11:19:26

人们真的——太爱熊猫了。

每隔几天都会有一些熊猫的新闻出现(例如它去了哪个国家的新动物园于是人们很高兴,它又离开了那个动物园于是人们好伤心)。现在终于有了一条关于“IP”的——一部以熊猫为主角的小说《淑女和熊猫》(The Lady and the Panda)改编电影,这个月就要开拍了。

这是一部中英合拍片,将由《泰坦尼克号》、《无境之兽》的制片人Laura Bickford,以及“Europe China Picture Group”(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专门做中欧电影合拍业务的公司)CEO Michelle Qi担任制片人,英国导演贾斯汀·查德维克(《曼德拉:漫漫自由路》、《郁金香热》)执导。

女主角是《碟中谍:神秘国度》和《火车上的女孩》的“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

故事来自维基·康斯坦丁·克鲁克创作的同名传记小说,讲述的是关于一位社交名媛将第一只大熊猫带到美国的真实故事。

80多年前熊猫第一次被带到美国 这事要拍成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