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第二场辩论今天举行 特朗普能自救吗?

来源:东北网
2016-10-11 10:12:19

发酵

党内人集体谴责

要求他立即退选

妻子:不可接受

视频丑闻曝光后,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发表声明称,她丈夫的言辞“不可接受、冒犯了我”。

不过,梅拉尼娅还是力挺丈夫。“这代表不了我认识的那个男人,”她在声明中说,“他具备领袖的心胸和头脑。”

梅拉尼娅也不忘为自己的丈夫拉一票,她说。“我希望人们能接受他的道歉,就像我一样,并将注意力放在我们的国家和整个世界面临的重要问题上。”

搭档:不会宽恕

特朗普的竞选副手、印第安纳州长彭斯也罕见地表示,既不会宽恕特朗普的言辞、也不会试图为其辩解。但他继续支持特朗普,并为特朗普道歉感到“欣慰”。

据美联社报道,在发表声明前,彭斯取消了与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以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赖因斯·普里伯斯共同为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站台”的竞选活动。不过,瑞安和普里伯斯均未表示不再支持特朗普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