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岛举行特色选美 76岁奶奶凭什么大胜11岁女生?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16:13:32

日本小岛举行特色选美 76岁奶奶凭什么大胜11岁女生?

76岁的老奶奶滨口美子(右)和一位11岁的参赛者(左)。(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20日电(信莲)以出产洋葱闻名的日本淡路岛,已连续几年举办以洋葱为主题的活动。据台湾媒体9月20日报道,淡路岛今年推出“泪之美人”选美活动,在目前已经出炉的6强中,76岁的老奶奶人气胜过11岁的小学女生。

“泪之美人”选美活动不分年龄和长相,重点是“哭起来足够美”。76岁的老奶奶滨口美子种了几十年洋葱,凭借真挚地流泪在网络上获得超高人气,目前以1.5万多票遥遥领先。网友呼吁众人力挺这位老奶奶,表示“一定要让奶奶获胜啊”。

据悉,此次参赛者还包括小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和公务员等,大赛冠军的照片将被印在淡路岛洋葱的包装上。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