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阵营再传丑闻:得力助手与丈夫分居 因其发不雅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0 15:19:03

希拉里阵营再传丑闻:得力助手与丈夫分居 因其发不雅照
 
阿贝丁和韦纳曾是美国政坛的明星夫妻。(资料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实习生 李亚宁) 综合外媒8月30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得力助手胡玛•阿贝丁宣布,她将与自己的丈夫、前国会议员安东尼•韦纳分居。韦纳早已声名扫地,曾多次传出性丑闻。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过去19个月内,韦纳在推特上向一名女网友多次发送色情照片和信息。在其中一张照片中,韦纳赤裸上身,仅穿白色内裤,裆部突出,他年幼的儿子则躺在他身边睡觉。

阿贝丁被视为希拉里的“贴身助手”,甚至是半个女儿,其丈夫色情短信事件很可能对希拉里的参选活动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因此,阿贝丁迅速与丈夫划清界限。

“经过对我的婚姻长期而痛苦的思考,我现在决定与丈夫分居。”阿贝丁在分居声明中说,“安东尼和我将继续尽力给儿子最好的一切,他是我们的生活之光。在此艰难时期,我恳求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

事实上,尽管阿贝丁迅速做出反应,试图挽回局面,但共和党阵营已经拿该丑闻“说事”了。

英国《独立报》报道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第一时间站出来对此事进行了评论。“胡玛做出了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我很了解安东尼•韦纳这个人,如果没有他,胡玛会过得更好。”他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只是为我们国家担心,希拉里这么粗心大意,允许像韦纳这样的人如此接近高度机密。谁知道他了解些什么,告诉谁了呢?”

特朗普补充道:“这再一次印证了希拉里的判断失误。这可能极大地损害我们的国家安全。”他把阿贝丁的个人困扰上升到国家安全问题上来。

阿贝丁与韦纳于2010年结婚,在韦纳长达6年的纽约市长竞选生涯中一直给予他支持。2011年和2013年时,韦纳两度被爆用手机发裆部突出的不雅照及使用粗鲁语言,但阿贝丁并未和他离婚。

阿贝丁和韦纳曾是美国政坛的明星夫妻。韦纳曾被喻为民主党的明日之星。他33岁即当选众议员,2013年他还曾参与纽约市长竞选,但最终由于性丑闻败选。从1996年进入白宫当实习生开始,阿贝丁的命运便跟希拉里联系在一起,陪着她竞选纽约州联邦参议员、竞选总统,是希拉里最得力的助手。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