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布新一批美国民主党文件 涉及佛州初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6 15:32:39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信莲)俄罗斯媒体援引美国政治新闻网的报道称,黑客“Guccifer 2.0”在网络上公布了新一批美国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的被盗文件。“Guccifer 2.0”在声明中称,这些文件包括民主党国会议员在佛罗里达州进行初选活动时的报告、备忘录、简报、档案等。

报道说,这些文件涉及佛罗里达州几个选区的选举活动。通过这些文件可以了解民主党为在这些地区获胜所采取的策略,例如,“在奥兰多地区初选期间加强非裔居民的支持”。

“Guccifer 2.0”称,通过这些文件,可以看到“国会初选看起来也是一场闹剧”。

此前,该黑客在其博客上公布了几乎所有民主党国会众议员的私人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地址,同时留言宣称美国总统大选“被幕后操纵”。

7月中旬,维基解密公布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近2万封内部电邮,内定候选人、操纵媒体打压对手等选举黑幕随之曝光。此事引发舆论哗然,而自称制造了这起重磅事件的黑客便是“Guccifer 2.0”。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