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方成功挫败一起独狼式恐袭 嫌疑人被击毙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4:22:11

加拿大警方成功挫败一起独狼式恐袭 嫌疑人被击毙

当地时间8月10日,加拿大警方成功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嫌疑人被击毙。(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0日,加拿大警方在反恐行动中成功挫败一起“独狼式”恐怖袭击,击毙了一名恐怖嫌疑人。

加拿大皇家骑警仅向外界透露,已对嫌疑人采取行动。警方在声明中称,他们事先接到了“可能存在恐怖主义威胁的可靠信息”。加拿大当地媒体消息称,警方对多伦多西南225公里处的斯特拉斯罗伊的一处住所进行了搜查。

目前嫌疑人的身份已经确定,此人名叫艾伦•德赖弗,现年24岁,去年他曾因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而遭到逮捕。另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德赖弗的家人已经确认了他的死亡信息。

据悉,警方告知其家人,德赖弗被自己引爆的炸弹所伤。当他试图引爆第二枚炸弹时,警方开枪将其击毙。

警方表示,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现阶段不会对此事做出更多评价。目前相关部门也已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公共安全不受恐怖主义威胁。

(编辑:孙若男 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