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奥巴马即将卸任 美4岁小女孩泪如雨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3 11:26:11

中国日报网8月3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大多数美国人很小的时候就会知道,宪法规定他们的总统最多只能干两届。不过,有个4岁的小女孩听到奥巴马不久即将离任的消息时却突然泪如泉涌,完全不能接受事实。

这个小女孩是来自俄勒冈州比佛顿的阿贝拉•汤姆林(Abella Tomlin),当时她妈妈安德烈娅(Andrea)刚刚在汽车里听完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讲。“我刚听完她就问我在讲什么,我说国家准备选一个新总统。她立马眼泪就哗哗哗直流,说奥巴马是我们的总统,已经有一个了怎么还能要一个新的。”安德烈娅说。

流完眼泪后,小阿贝拉睁开了眼睛,问能不能给她看部电影,因为“这样能让我好受点”。安德烈娅问她为何如此伤心,她说“我想念奥巴马”。为了安慰她,安德烈娅就问她觉得希拉里会不会是个好总统,她说会,但还是念念不忘奥巴马。

上述对话被安德烈娅拍下来放到网上,整个过程阿贝拉都带着哭腔。安德烈娅称,拍完视频后阿贝拉还问“能不能假装奥巴马还是总统”,以及“奥巴马能不能和我们一起吃饭。”

安德烈娅解释称,阿贝拉生下来就是个奥巴马迷,成长过程中一直把奥巴马当作英雄,且经常不厌其烦地声称自己有多喜欢奥巴马,“我们不让她看任何关于特朗普的东西。如果奥巴马不能当总统,还有希拉里。”

奥巴马将于明年1月20日卸任,目前民主党提名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提名人特朗普正在激烈争夺第45任美国总统。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