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街地盘争夺战:“首相猫”和“外交猫”打斗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0:39:30

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信莲)英国唐宁街近来不断上演激烈的打斗场面,而冲突的主角竟是新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饲养的“外交猫”帕默斯顿,以及唐宁街10号的“首席捕鼠官”拉里。

英国《太阳报》记者日前又拍到两只猫在官邸附近打架,帕默斯顿发动攻击咬了拉里的脸,接着又迅速打了拉里一拳,拉里的领结也在打斗中被扯掉。但拉里也并非等闲之辈,马上展开猛烈回击。这已并非两只猫首度起争执,上周帕默斯顿竟想偷溜进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被眼尖的警卫发现后逮住将它送出门。不料帕默斯顿在街口转角撞见拉里,双猫互瞪对峙一番后,帕默斯顿才离开。

拍摄了这些照片的摄影师表示内阁应该对这两只猫负责,想办法阻止他们继续打架,否则这两只猫的打斗有可能升级,酿成“命案”。

8月1日,当地动物救助中心表示猫科保育人士已和唐宁街取得联系,将提供协助劝导两只猫,让他们可以和平相处,专家表示两只猫应该是因为感觉地盘被侵犯,才会出现攻击行为,建议暂时限制他们外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