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府:"一小撮士兵"政变图谋不会成功(图)

来源:海外网
2016-07-16 08:20:11

土耳其总统府:

据尚未证实的消息称,该国武装直升机向其军事智库所在大楼开火。

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大量救护车在位于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的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大院附近,安卡拉市所有警察已上岗执勤,战机和直升机在空中警戒。有目击者称,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曾传出枪声,陆军总部的部分工作人员被劫为人质。

据欧盟内部消息人士称,发动政变的人不止是“几个将领的事”。

伊斯坦布尔的航班目前全部取消,法国和比利时等国家使馆要求在土的本国公民呆在家中不要出门。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事态表示关切,美国国务卿克里对媒体称,他知道了相关报道,但目前还不能进行评论,“我希望土耳其保持稳定和和平”。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呼吁避免出现杀戮。

英国新上任的外交大臣通过推特表示,非常关注发生在土耳其的(紧急)事件。他表示,大使馆正密切监视形势,英国公民应该遵循外交部的建议行事。

希腊国防部官员通过电话否认拉响警报,但称希腊武装力量密切关注土耳其局势。

伊朗外长Zarif发推文称,对土耳其危机深感担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