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派出8艘舰船、两架直升飞机参加搜救越南遇难飞机和机组人员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9 15:48:14

中国派出8艘舰船、两架直升飞机参加搜救越南遇难飞机和机组人员

一只皮鞋和其它物品已经被搜寻人员打捞上来。(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19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19日报道,19日,有750多人和49艘各类船只以及数百其它设备集中在白龙尾到周边海域进行搜寻。中国使用8艘舰船(2艘搜寻救难、2艘海警船和4艘海军舰艇)、两架直升飞机参加白龙尾到东南区域(在北部湾分界线以东)的搜寻。

18日,搜寻人员打捞出一些飞机碎片(其中有的碎片标有“越南海警”字样)、飞机轮胎、救生衣、一只皮鞋、个人用品背包、飞行员救护用品等。尽管如此,截至6月18日晚,搜寻人员仍未找到遇难飞机机组成员。

除了此前打捞到几块飞机残片之外,6月18日,273旅的船只还打捞到一块约2平米,厚1厘米的黑色橡胶垫。

与此同时,仍有一艘海警船CSB9004和BP06-19-01、BP06-13-01号船坚持在苏-30-MK2坠落现场(义安省眼睛岛东部海域)进行搜寻,但至今尚无结果。

(编辑:刘梦阳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