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失踪战机苏-30飞行员的遗体被找到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8 21:13:04

中国日报河内6月18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越南渔民在海上发现失踪战机苏-30MK2飞行员陈光凯上校的遗体及降落伞。18日清晨5时,运送陈光凯遗体的越南边防部队船只在炉口镇海港靠岸。

由于风大浪急,运送陈光凯遗体的工作比预计中的花费了更多的时间。

越南失踪战机苏-30飞行员的遗体被找到

陈光凯遗体被转送到一艘快艇上并被送到陆地。(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义安省军事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明贤大校说,陈光凯遗体被送到在荣市的第四军区医院,在办理完一些手续之后将被送到河内。

17日下午,渔民窦文敬的渔船在距离湄岛(Hòn Mê)东南约33海里的海域发现一具尸体和裹着尸体的降落伞。当日晚21时左右,越南边防船靠近窦文敬的渔船并接手尸体,经确认这是陈光凯的遗体。

(编辑:严玉洁 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