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出访爱吃什么?盘点强烈吸引各国政要的特色美食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5:11:15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沈洋)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越南的首次访问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除了官方活动的消息外,多家媒体报道了奥巴马5月23日晚外出就餐品尝越南特色美食的消息。无论是出于特定的外交目的,还是单纯的个人喜好,许多政要在出访期间都会选择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不仅是知名的餐馆,更贴近当地人生活的街边小吃也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外国政要出访期间品尝过的当地特色美食。

政要出访爱吃什么?盘点强烈吸引各国政要的特色美食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左)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安东尼•布尔丹到越南河内的一家街边小店里吃晚餐。(图片来源:布尔丹instagram账号)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3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访问越南期间,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安东尼•布尔丹来到河内一间街边小店品尝了当地特色的烤肉米粉。据悉,这顿饭只花了6美元(约合人民币39.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