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空难:部分机组人员及乘客照片曝光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5:36:13

埃航空难:部分机组人员及乘客照片曝光
图为该航班机乘务员萨马尔·伊兹丁,今年27岁。(图片来源:脸谱)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18日晚,自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前往埃及开罗的MS804航班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共载有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法国总统奥朗德证实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经坠毁。目前搜寻队伍仍在寻找飞机残骸。

这架飞机上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以及从来自英国、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乍得、科威特、葡萄牙、沙特阿拉伯以及苏丹的乘客。

他们当中,有科威特的教授,有来自乍得的学生,有刚刚迎来二孩的英国奶爸,也有因找不见护照差点误了飞机的法国人。

飞机残骸的搜寻工作在进行中,而这些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信息也逐渐被披露出来。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