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MS804号航班坠机 家属悲痛欲绝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0:25:09
 
 

埃及MS804号航班坠机 家属悲痛欲绝
坠机发生后,乘客家属悲痛欲绝。(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信莲) 综合外媒报道,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从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号航班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共载有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法国总统奥朗德证实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经坠毁。该客机于巴黎时间23:09(北京时间5:09)从戴高乐机场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3:05(北京时间9:04)在开罗降落。

19日晚,埃及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脸谱的官方账号上发布英文消息称“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不过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随后解释称,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的信息系翻译错误,目前仍无法确认海面漂浮物系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的残骸。

(编辑:孙若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