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型家禽企业限制去洗手间次数 员工上班被迫穿纸尿裤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09:17:10

美大型家禽企业限制去洗手间次数 员工上班被迫穿纸尿裤
美国一些家禽企业工作人员被限制每个班次的上厕所次数,雇员不得已穿着纸尿裤上班并控制自已的饮水量。(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程尔凡)综合外媒报道,美国乐施会(Oxfam America)近日采访了该国多家大型家禽加工企业的员工,随后于5月11日发布报告指出,一些家禽企业工作人员被限制每个班次的去洗手间次数,很多工人不得已穿纸尿裤上班并控制饮水量,以保住饭碗。

报告称,这些员工不仅人格尊严受到侮辱,而且面临严重的健康威胁。有匿名工人表示,负责监督工作的主管经常嘲笑他们,无视他们的请求,还威胁说要处罚甚至开除他们。当他们被允许去厕所的时候,时间也很有限,有时候只有10分钟,且还要排长队等候。有些雇员会因为忍不住而排泄在裤子里,有些人干脆不喝水或其他液体。

美国乐施会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就曾指出,美国销售的廉价鸡肉是建立在这些工人的痛苦之上的。他们每天面对的是极低的工资和工作场所恐怖的气氛,还要承受潜在的受伤和疾病风险。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