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希腊划艇 被强风吹往以色列沙滩获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5 16:54:32

中国男子希腊划艇 被强风吹往以色列沙滩获救
近日,一名中国籍男子由希腊划艇出发,不料在强风之下不知不觉连人带船飘浮至以色列的一个沙滩。(图片来源:以色列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信莲)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近日,一名中国籍男子由希腊划艇出发,不料在强风之下不知不觉连人带船飘浮至以色列的一个沙滩。陷入昏迷的他被当地渔夫救起,有当地人称该男子能够生存实属幸运,因为一般而言他都会被视为非法入境者,极有可能被杀。

据报道,近日,以色列小镇Jisr az-Zarqa的渔夫们在沙滩上发现一名昏迷不醒的男子及其船只,随后对他进行照料,并给他食物和饮品。男子恢复意识后用英语告诉渔夫们自己是中国公民,刚刚才发现自己到达了这个地方。该男子随后对警方称,自己最初从希腊出发,强风之下连人带船被吹到以色列。但报道未提及该男子的身份、到希腊所为何事,也未报道该男子出海的目的。

中国男子希腊划艇 被强风吹往以色列沙滩获救
当地渔夫与该男子的船只合影。(图片来源:以色列媒体)

目前,以色列边境口岸管理与移民部已经接管该案。当地一名渔夫表示:“该男子能够生存实属幸运,一般而言,企图偷渡进入以色列的人都是九死一生的。看到他身体无恙我很高兴,希望他早日跟家人团聚。”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