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将迎首个冰风暴 圣诞台风致南部17人死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7 11:51:47

美国东部将迎首个冰风暴 圣诞台风致南部17人死亡

12月26日,在亚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工作人员在清理台风留下的废墟。(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7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12月26日报道,从23日开始的反季节暖冬并未持续太久,圣诞节平安夜,暴雨和致命风暴席卷美国南部3个州,导致至少17人死亡,几十户人家由于风暴而流离失所。

亚拉巴马州伯明翰警察局新闻发言人埃德伍德说,不少树被刮倒,人们被困在毁掉的屋子内,一些人被送往医院。在死亡者中,包括密西西比的8人,其中一名是7岁男孩。田纳西有6人死亡,其中3名死者被困在一辆没入溪水的车中。

台风在25日晚上5点抵达亚拉巴马州。伯明翰一名居民表示,他从iPad上看到了台风预警,并马上躲到储物间。他听见狂风呼啸而过,只能躺下静静等待并祈祷。

美国东部将迎首个冰风暴 圣诞台风致南部17人死亡

12月26日,汽车行驶在亚拉巴马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该州自23日起遭到暴风雨袭击。(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AccuWeather报道,第一个冰风暴已经形成,将给美国大部分地区带来冰冻和降雨,预计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抵达美国东北部。这股正在美国中部地区活跃的风暴带来了风暴和冰雪天气,并预计将在28日或29日抵达东北部地区。所以,那些感叹今年暖冬的美东居民需要做好准备啦!从这周末的下雨开始,一路冷空气将在27日晚间抵达美国东北部各州,另一股来自加拿大南部的高气压也将给美东地区带来冷空气。

随着冷空气的逐渐深入,宾州和新英格兰地区将会有降雪,之后转为冰雨,预计宾州中部和纽约南部的许多地区都将在27日或28日迎来冰雪和冰雨天气。这让犯愁在宾州无雪可滑的人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29日上班的人需要提前为交通堵塞做好准备了。纽约部分地区和新英格兰北部部分区域有可能降雪达到1英尺(约合0.3米)。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