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又晒幸福 与女儿脸对脸躺地场面太温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07:17:39

扎克伯格又晒幸福 与女儿脸对脸躺地场面太温馨
扎克伯格新公布的与女儿的合影。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小唐) 社交网脸谱网始创人扎克伯格于12月1日宣布,其华裔妻子Priscilla Chan诞下女儿Max。扎克伯格于12月8日在社交网发放新照片,可见他在家中,与Max一同躺在地上入睡,画面非常温馨。

照片可见,扎克伯格父女均闭上眼睛,而他的左手则轻轻抱着女儿的身体,并脸露微笑。扎扎伯格在照片下留言,指与小Max相处充满欢乐。照片一出即获大批网民赞好及分享,但有网民提醒扎克伯格,指地毯上有很多对婴儿健康不利的细菌,应先找来毛毯放在地上,才让Max躺下。

也有网民建议初为人父的扎克伯格,要好好享受与女儿相处的每分每秒。还有网民称这张照片融化了他们的心。至于照片的拍摄者,相信很大机会是妈咪Priscilla。

扎克伯格又晒幸福 与女儿脸对脸躺地场面太温馨

扎克伯格夫妇12月1日升级为父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