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恢复飞往埃及航班 规定乘客只能带手提行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6 06:50:58

英国恢复飞往埃及航班 规定乘客只能带手提行李
英国政府将协调各航空公司,协助大约2万名滞留在埃及沙姆沙伊赫的英国公民返国。(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小唐)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英国宣布,航空公司从当地时间周五(6日)开始恢复飞往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的航班,但规定乘客只能够携带手提行李。

英国政府周三宣布,由于上周在沙姆沙伊赫坠毁的俄罗斯客机,很可能是炸弹爆炸导致,基于安全理由,暂时停飞当地往来英国的航班。

英国两家航空公司预计,周五会有15个航班,协助大约2万名英国公民返国。

埃及总统塞西5日抵达伦敦,与卡梅伦首相举行会谈。预计西奈半岛的最新空难和安全担忧将是主要议题之一。

比利时一家航空公司周五也会派3架飞机到沙姆沙伊赫疏导人潮,乘客同样只可以带手提行李。爱尔兰、德国及荷兰部分航空公司就仍然停飞沙姆沙伊赫航线。德国呼吁国民避免前往埃及西奈半岛,法国及比利时也提醒国民如非必要,不要到沙姆沙伊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