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参选人语出惊人:埃及金字塔是粮仓而非法老陵墓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5 16:21:47

美总统参选人语出惊人:埃及金字塔是粮仓而非法老陵墓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森。(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严玉洁) 据法国媒体11月5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退休的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在多年前发表的一场演说中指出,他认为埃及金字塔是用来储存粮食的,而不是用作法老的陵墓。

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4日公布了卡森1998年在安德鲁大学发表演说的视频。卡森在这段视频里说:“我个人的理论是,约瑟夫建造金字塔是为了储存粮食。现在所有的考古学家都认为,金字塔是法老的陵墓。但是如果你停下来思考一下会有更大发现。我认为金字塔里的那么多粮食的痕迹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卡森和地产大亨特朗普在共和党党内提名角逐中处于领先位置。卡森拥有根植于传统基督教信仰的保守价值观,所以对该党最保守的基督教势力有吸引力。《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如果现在举行总统大选,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与卡森持平,特朗普则不敌希拉里。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