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班马尔代夫机场漏油滞留 连累飞机跑道被封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5 15:23:25

国泰航班马尔代夫机场漏油滞留 连累飞机跑道被封

国泰航空公司一航班在马尔代夫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油液泄漏事故,导致机场跑道被封。(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信莲)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国泰航空公司一航班在马尔代夫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油液泄漏事故,机场跑道受到污染被迫关闭。

马尔代夫11月4日进入紧急状态,为期30天。不少游客都急于从该国撤离。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国泰航空公司CX602航班4日晚抵达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后,因液压系统故障发生油液泄漏事故。因为当地没有零件可以替换发生故障的部位,该航班迟迟未能起飞。更糟糕的是,油液泄漏导致当地机场跑道受到污染,机场方面不得不关闭跑道进行紧急清理,导致机场至少停用一小时。

据马尔代夫当地媒体报道,这已经不是国泰航空公司的客机首次因油液泄漏累及马尔代夫机场。早在去年8月,国泰航班就曾在同一机场发生类似事故,导致跑道被封闭近一个小时。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