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变性美女被囚男子监狱 万人担心其安全请求转移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8 17:11:35

英国变性美女被囚男子监狱 万人担心其安全请求转移
 
变性女子塔拉·赫德森因打人被送入男子监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高晴)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7日报道,英国巴斯一名变性女子近日因打人被送进男子监狱服刑。有组织担心她的安全受到威胁,在网上发起请愿要求将其转至女子监狱,24小时内已有超过万人签名。

现年26岁的化妆师塔拉·赫德森生来是男儿身,6年前变性为女性。10月23日,赫德森承认袭击他人被判监禁12周。尽管医生在医学上宣布赫德森为女性,但因她护照上仍显示为男性,当局仍然把她送至布里斯托尔监狱。这座男子监狱去年暴力事件激增,令人担心如此貌美的姑娘会有人身危险。

对此,性别平等网络组织在网上发布请愿称:“我们号召巴斯的法官和英国司法系统立即解决赫德森所面临的威胁,将其送至女子监狱。”

赫德森的母亲表示,把女儿关进男子监狱的行为实在太离谱,她觉得女儿身上根本就没有了男性特征,看起来是位女性,而且非常貌美,自己十分担心女儿“羊入虎口”。

一名监狱服务发言人回应称,根据法定性别安置罪犯是长期以来的政策,“我们有严格的规则以确保遵照法律规定使变性罪犯得到安全的安置”。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