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发生两起校园枪击案 两人被打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0 07:30:27

美国又发生两起校园枪击案 两人被打死

亚利桑那州大学9日凌晨发生枪击案。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信莲)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的两所大学分别发生枪击,两人被打死,另有4人受伤。

在北亚利桑那大学9日凌晨发生的枪击案中,一人被打死,3人受伤。亚利桑那州的警察公布枪手是北亚利桑那州18岁的一年级学生史蒂芬·琼斯(Steven Jones)。他被指控犯下一级谋杀和其它三项攻击罪。

北亚利桑纳大学校长Rita Cheng表示,这次的枪击案是独立突发事件,9日学校会照常上课。

9日上午在南得克萨斯大学学的学生宿舍区发生另外一起枪击案,也有一人被打死,另有一人受伤。当地警方透露,两名嫌疑人被拘留,还有一人可能被警方盘问。警方表示,发生枪击案的动机还在调查中。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晚些时候将到达俄勒冈州会见上周发生的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

据料奥巴马在那里会遇到反对拥枪民众的示威,这些人敦促加强枪支管理法律。之前在俄勒冈州乌姆普夸社区大学的枪击案有9人被打死。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