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忍受折磨试图逃跑 印度妇女遭沙特雇主砍掉右手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14:59:24

不堪忍受折磨试图逃跑 印度妇女遭沙特雇主砍掉右手

一名58岁的印度务工妇女日前被沙特雇主砍掉右手,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9日报道,印度外交部证实,已就该国一名58岁的务工妇女在沙特雇主家中被砍掉手一事和沙特当局进行交涉。目前,该女子在利雅得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伤情严重”。

受害人卡斯图里·穆妮拉西那姆的家人说:“卡斯图里告知当地官员在雇主家里面临骚扰后,其雇主恼羞成怒,甚至中断了她的饮食供给。当她试图逃离骚扰和折磨时,女雇主砍掉了她的右手。她倒了下去,脊椎严重受伤。”卡斯图里三个月前开始在这户人家从事家政服务。

印度外长斯瓦拉杰9日在推特上说:“砍掉一名印度女士的手——我们对这种野蛮方式感到非常不安,目前该女士已经在沙特接受治疗……这是无法接受的。我们已经和沙特当局进行交涉,我们的使馆正在联系受害人。”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史瓦卢普告诉《印度快报》,印度当局将“继续为受害人寻求正义”。“我们在利雅得的使馆已经和沙特外交部进行交涉,要求严厉查处此事,并对施害者进行严惩,”他说。

截至目前,沙特当局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据悉,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印度男女前往阿拉伯国家打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