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希望母亲当总统 让我女儿成长在更好的国家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10:40:18

切尔西:希望母亲当总统 让我女儿成长在更好的国家

切尔西·克林顿(右)近日透露,当上母亲改变了她对自己的母亲竞选总统的态度。(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爱女切尔西·克林顿近日透露,生下女儿、当上母亲彻底改变了她对自己的母亲竞选总统的态度,她希望母亲当上总统,以便让女儿夏洛特成长在一个更好的国家里。

现年35岁的切尔西近日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上告诉主持人德杰尼勒斯:“直到当上母亲,我才知道自己是那么地喜爱、欣赏和尊重我的妈妈。我相信如果她当上总统,我的女儿将能够成长在我希望她成长的那个国家里……因为我的妈妈在努力确保每个女性都有机会成长为你或者下一个希拉里·克林顿。每个小女孩都应该有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

德杰尼勒斯送给现在才11个月大的夏洛特一辆芝麻街风格的童车,上面写着“投票选举我的外祖母当总统”。事实上,希拉里曾多次表示,外孙女夏洛特鼓舞着她竞选总统。切尔西透露,母亲会给夏洛特唱儿歌、换尿布。电邮门事件令希拉里元气大伤,其党内竞争对手桑德斯则人气飙升。切尔西最近经常公开对母亲表示支持。

在被问到是否会竞选总统时,切尔西表示目前自己并没有这样的计划。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