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致命车祸亚裔母女不幸身亡 超速疑为主因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3 08:50:29

美国纽约致命车祸亚裔母女不幸身亡 超速疑为主因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ABC7台新闻画面截图)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纽约210街和Horace Harding快速路交叉口附近。警方说,当时一辆北向行驶的SUV以“不安全的速度”行车,突然向左偏离,越过双黄线,撞上丰田车的左后方,随后冲上人行道,撞上一截树桩和一个消防栓后才停下。

另据CBS纽约台报道,当时正在附近公园的华裔女子陈薇(Wei Chen,音译)和母亲听见了撞车声响,立即拨打911电话报警。陈薇说,她看到相撞车辆冒烟,车体碎片满天飞。

附近居住的一名医生赶往现场帮忙救人,帮助切断了车内人员身上的安全带。

两辆汽车均在事故中严重受损,几乎面目全非。附近居民对这起事故感到意外,因为事发街区是限速仅每小时15英里(约合24公里)的学校区域,路中间也有限速带。

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调查人员仍在事发现场展开调查。

(编辑:刘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