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致命车祸亚裔母女不幸身亡 超速疑为主因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3 08:50:29

美国纽约致命车祸亚裔母女不幸身亡 超速疑为主因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CBS2新闻画面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皇后区贝赛7月1日晚上发生一起致命车祸,警方目前怀疑超速是导致事故的直接原因。

这起车祸造成一对母女死亡,另有4人受伤。据ABC7台报道,经证实死者是47岁的Suzanna Ha和10岁的Angelica Ung,家住法拉盛。从姓名看,她们似为亚裔。目击者透露,他们可能是韩裔。

事发当时,Suzanna Ha和两个女儿坐在一辆丰田凯美瑞轿车的后排,她74岁的父亲驾驶汽车,67岁的母亲坐在副驾驶。一名46岁的女子独自驾驶一辆白色SUV从后方加速猛撞上她们的车。

在事故中6人均受伤,被送往长岛犹太医院抢救。Suzanna Ha和Angelica Ung在医院抢救无效被宣告死亡。Suzanna Ha的母亲和另一名8岁的女儿目前仍伤情危重,其余两人现在伤情已基本稳定。

韩裔目击者Robin Han说,当时驾车的老人头部肩部都在流血,几乎已经神志不清。据她描述,在被问到发生了什么时,他用韩语说“我不知道”,然后一直在哭喊,叫着“天呐,我的孩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