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62岁老妇驾越野车误操作冲向孩童 14岁女孩丧生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5:13:53

德国62岁老妇驾越野车误操作冲向孩童 14岁女孩丧生

7月1日,德国吉森市一名62岁的老妇人在停车时操作失误,车辆冲向人群,造成一名14岁女孩死亡。(图片来源:德国《世界报》)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刘婧)据德国《世界报》报道,7月1日,德国中部吉森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62岁女子在停车时操作失误,驾车冲向停车场旁边的露天游泳池,造成一名14岁女孩死亡,另有一名13岁女孩和16岁男孩受伤。目前,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女孩伤势较重。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时,这名老妇人驾驶越野车想入库停车,但由于误操作却加足油门向一旁的游泳池冲去,当时正有一群孩子在游泳池边玩耍,人们吓得四散躲避,但这辆车还是撞上了3名受害者。而后它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又撞上了停在一边的一辆奔驰车,并冲翻了柱状路障和3辆摩托车,最后才在一块巨石的阻挡下停下来。

肇事女司机当即休克并被送往医院,警方在医院对她进行了盘问。她后来表示,是自己将刹车和油门踏板弄混了才酿成了这场悲剧。被撞的奔驰轿车及2辆摩托车也损毁严重,目前事故造成的损失仍在统计中。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