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投票在即 看各国元首如何“吐槽”

作者:东风白杨
2015-05-07 07:52:01

2015年英国大选明天(5月7日)将进行全天投票,5月8日宣布投票结果。而各国大大对于英国这枚孤傲高冷的“美男子”新首相人选都抱有复杂的心情。

英大选投票在即 看各国元首如何“吐槽”

美国:唉,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连CEO都翘班罢工了。世界很乱,牛仔很忙,基友冷落,身心疲惫。  

“遥想当年,我们并肩作战,从一战到冷战,从朝鲜到越南,从南斯拉夫到伊拉克阿富汗。只要有你在,再苦的果实我也可以分你一半。曾经说好的鞍前马后走到最后,到了今天,却似乎渐行渐远,难道真是好聚好散?”

说好大家一块准备揍叙利亚,你居然翘班,只愿意做拉拉队长;说好大家一起去打“伊斯兰国”,你又继续请假;大家去跟俄罗斯谈乌克兰问题,结果明斯克会谈的西方小伙伴唯独缺少了你的身影;说好西方弟兄们一起冷落中国的“亚投行”,你却第一个违背我这个老板的意愿,向北京提交加入申请。”你伤我千万遍,如何让我待你如初恋...

“米利班德也是半斤八两,对叙利亚动武的提案就是被他的工党带头否决的,而且这家伙即便是评论对外事务时也几乎没有提到过我这个做老板的。这家伙也就一个好,起码愿意留在欧盟,这样我就可以继续通过英国插手一下欧洲的家事。然而这只是愿望,即便工党上台,他也逃不掉‘脱欧’民意,指不定也会妥协搞脱欧公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