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世界最老人瑞仅5天 美国116岁老妇去世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7 16:50:08

荣登世界最老人瑞仅5天  美国116岁老妇去世
 
当地时间4月6日,现年116岁的格特鲁德·韦弗在美国阿肯色州去世。(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高晴)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现年116岁的格特鲁德·韦弗(Gertrude Weaver )在美国阿肯色州去世,5天前她刚刚荣获世界最老人瑞称号。

根据位于洛杉矶的老人医学研究组织记录,上周日本117岁的大川贞绪过世后,生于1898年的韦弗成为全球最高龄人瑞。在获此称号5天后,美国威廉姆斯殡仪馆确认,韦弗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左右在阿肯色州卡姆登去世。

据悉,韦弗所在的养老院原本已经开始为她7月4日的117岁生日做准备,上周她还表示想要邀请奥巴马为其庆生,因为自己曾两次投票给奥巴马。当被问到自己的长寿秘诀时,韦弗称:“多用润肤乳,善待他人,热爱邻居以及自己做饭吃。”

另据媒体报道,韦弗去世后,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老妇泰利(Jeralean Talley)成为全球最老人瑞,她将于5月23号迎接自己116岁的生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