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猫咪相当于人类125岁 曾被车辗过25次(组图)

作者:米粒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1-09 15:56:12

世界最老猫咪相当于人类125岁 曾被车辗过25次(组图)

  “塔彭丝”被车碾过25次,仍幸运生还,如今相当于人类125岁高龄。(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来自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的55岁女子帕姆·狄龙(Pam Dillon)近日宣称,她的宠物猫咪“塔彭丝”(Tuppence)出生于1987年,现年27岁,相当于人类125岁高龄,成为世界上最年长的猫咪。

  据狄龙介绍,“塔彭丝”除了长寿外,还具有顽强不屈的生命力。即便猫真有九条命,这么多年来,“塔彭丝”也不只九次死里逃生。据悉,它曾被车辗过25次,两年前被一只狗咬掉了半条尾巴,去年的一次车祸又让它后腿受伤。

  目前,只剩一只眼睛、半条尾巴的它虽然走起路来已经有点摇摇晃晃,但狄龙女士相信,“塔彭丝”身体情况非常良好,仍然可以撑到她今年年底的生日。

  据悉,目前,世界上最年长猫咪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由美国猫咪“蒂梵尼二世”保持,“蒂梵尼二世”出生于1988年3月,现年26岁。(米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