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网吧难民”:吃住空间两三平米

2015-03-30 10:10:11

日本“网吧难民”:吃住空间两三平米

  最近,一部讲述寄居在网吧里的日本年轻人多重困境的短片《日本的一次性工人:网吧难民》受到关注。这部片子3月11日获得2015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长片类三等奖。《网吧难民》只是日本女摄影师深田志穗花数年拍摄的“日本的一次性工人”系列短片的一部,除了“网吧难民”外,她还拍摄了“过劳死”、“陪酒女”、“垃圾场”等纪录片,这些故事折射出日本当今社会劳务市场存在的种种问题。

精彩看图

 
 
 
现场直击:东航在山西招聘空乘 “赏樱大军”挤爆南京鸡鸣整条道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