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栋小木屋神秘“离开”原址 于3750英尺之外现身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1 15:39:18

美国一栋小木屋神秘“离开”原址 于3750英尺之外现身

警方调查发现,小木屋失踪并不是源于灵异力量,而是因为财产纠纷。(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信莲) 一栋小木屋突然“离开”原址、出现在3750英尺(约合1067米)之外的地方。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近日发生在美国俄勒冈州的真实事件。经过连日调查,当地警方终于破解了这个小木屋神秘失踪之谜。

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报道,出门远游数月之后,俄勒冈州一名男子回到故乡,但他走到家门口时却发现自己的小木屋失踪了: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灾难毁坏或者强行拆除的痕迹,只是整栋屋子消失不见。

震惊之下,这名男子向警方报案,随后警方在距离其住址3750英尺的地方找到了这栋“离家出走”的小木屋。而日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小木屋失踪并不是源于灵异力量,而是因为财产纠纷——这栋小木屋是被人买走了。

“坦白地说,小木屋失踪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诡异景象之一。”俄勒冈州克莱蒙思瀑布市警长弗兰克•斯科拉说,这栋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英尺(约111平方米)的小木屋是一个更大房产的次级建筑,而后者属于三个人——两男一女——共同所有。

据斯科拉介绍,报警称小木屋失踪的男子是三名共同所有者之一,他是小木屋的建造者和房屋银行贷款资料上列明的唯一一人,而将小木屋以3000美元的价格售卖至3750英尺之外地点的第二名男子也是其中一名共同所有者。

“借用报警男子的话说,‘这是一起偷盗交易。’”斯科拉说,目前有关此案的调查仍在进行,暂时无人遭到指控。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