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邮递员扔掉数百封邮件 辩称因失恋消瘦拿不动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6 13:07:27

英国邮递员扔掉数百封邮件 辩称因失恋消瘦拿不动

英国邮递员辛格因邮袋太重扔掉了数百封邮件。(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张同彤)据英国《镜报》14日报道,英国一名邮递员因邮袋太重扔掉了数百封邮件。他解释说,自己因失恋消瘦无法承受沉重的邮袋重量。最终,法庭判决他支付2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145元)的罚款。

报道称,现年27岁的英国男子桑德普·辛格(Sandeep Singh)拒绝递送自己负责的诺丁汉地区的邮件,称自己太虚弱,拿不动皇家邮政袋。他在法庭上说,他与女友分手后,体重骤减了3.5英石(约合22公斤),这影响了他能承受的邮件重量。

辛格承认,他从沉重的邮袋中取出一部分包裹,把它们扔掉或囤放在自己的家里或车里。他在三周之内扔掉了229封他认为是“不重要的垃圾邮件”,以减轻自己的负担。他还将50封邮件藏在自己的汽车和卧室中。但是,他没有拆开这279封信的任何一封,也没有从信中得到任何信息以牟取不正当利益。

一名清洁工在清理垃圾箱的时候发现了成堆的被辛格扔掉的信件,辛格的行为因此暴露。事后他被解雇了。法院最终裁决他支付2300英镑的罚款。

(编辑:周凤梅)